韻花

大概是畫手,偶爾寫文。
暫時在MLB坑、
本命修帕,最喜歡修帕。

【修帕】夕陽下的求婚。

*繁體字注意

*CP是UL的修帕

*求人陪我廚修帕(´Д` )))

*歡迎留言

*角色OOC一定有(?

*沒問題就開始吧↓






帕茉坐在小山坡上,她雙手抱著膝蓋,感秋夏天的涼風。她把頭髮上的髮帶抽走,讓頭髮隨風輕輕的飄揚,然後看著天空中那紅的快出血的夕陽。「喂,妳還在這裡幹嘛,都快天黑了。」阿修羅走到她身邊,沒有拉起她,反倒坐在她的旁邊。


「阿修羅我問你哦,為什麼夕陽是紅的呢?」帕茉雙眼無神,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,「你看我的手,是紅的呢。」阿修羅沒有回答,他知道帕茉現在心情很糟。


「就讓你見識一下神獸的力量吧。」明明是不想要說的話。

對面的對手只回了一句:「希爾夫,不用手下留情。」


她不懂,為什麼兩個自己要拼個死活。對面的帕茉迅速的堆疊出九層聖痕,然後把自己打趴在地上。她口中不斷的吐出血,將整個手的染紅,然後又要再一次面對不會死的死亡。「呀,帕茉妳醒啦。已經很晚了,趕快回去休息吧。」然後她就一直呆在這。


「為什麼我們要殺人?我們為什麼要待在這要死不死的地方呢?」他知道她現在將近快要崩潰,他把帕茉拉進懷裏,溫柔的摸著她的頭。「大小姊說啊,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對以前的事沒辦法放下,所以想要復活這樣。」他溫柔的用手指輕輕的劃開她的頭髮。「我知道妳為什麼想要復活哦,因為想在現世跟我結婚不是嗎?」


聽到此話,帕茉把頭抬起來,剛好撞到阿修羅的下巴。「你、你、你這是什麼話,誰會想跟你結婚啊?」阿修羅摸著自己的下巴,然後看著帕茉。「臉好紅。」帕茉緊張的站起來,「這、這是因為夕陽的關係,你可不要搞錯了。」


雖然少女極力的否認自己,不過至少也算恢復正常了。嘛,雖然正常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小鬼頭就是了。


「對了阿修羅,你知道最近要舉辦人氣投票嗎?」


「好像有聽說過,不過與我無關。」


「但是聽說贏的可以早點取回記憶欸?」


「啊?」


「我希望早早回到現世。」


「和我結婚嗎?」


帕茉用力的踢了阿修羅一腳。


「……才不是,」的相反。


「我說啊,下次我生日的時候你要送我什麼?」


「畢竟妳是女孩子,我大概會送妳最漂亮的東西吧。嘛,不過我不會送的。」帕茉把嘴巴嘟起來,然後在阿修羅的背後數落著他。


「最漂亮的東西當然是求婚的時候才會送啊,再說妳的眼睛才是最漂亮的,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送了不是嗎?」




「欸欸,里斯你把這小倆口拍下來了嗎?」大小姊一邊拿著望遠鏡一邊戳著里斯。「大小姐,我已經拍了快三百多張了,拜託你讓我回去吃晚餐好嗎?」

「你怎麼可以辜負大家的期望呢!大家等著你的照片呢!」


然後里斯就直接把他白痴的大小姐帶回去,留下那比夕陽更耀眼的小倆口打情罵俏去了。
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