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花

大概是畫手,偶爾寫文。
暫時在MLB坑、
本命修帕,最喜歡修帕。

【修帕】結婚

*阿修視角

*有一點閃喵成分

*繁字注意

*是舊文

*也不知道在寫什麼

*可以的話就開始吧↓




今天是聖誕夜的前一天,然後聽說聖誕節是那個紫衣女的生日。


「喂,拿去。」

毒舌紅衣女拿著卡片塞給我。 「敢不去雪莉的生日派對我就律死你!」 擺出自大的眼神就走了。

明明就聖誕節生日卻訂在聖誕夜辦,沒事還辦在河邊,不知道腦袋是有洞還怎樣。 就這樣回到房間並把卡片丟在桌上。


『叩、叩。』

打開門看到的是嬌小的少女。 「吶、吶,雪莉的生日派對,阿修有要去嗎?」 她露出了讓我非常心動的笑容。

「不想。」 「所以要顧家嗎?聽大小姐說顧家的人要打掃,而且還有…」 「算了我去。」頂多去外面吹風而已,應該沒什麼。 「好的,那阿修晚安!」 充滿朝氣的帕茉,今晚也踏著快樂的腳步回房。


聖誕夜到來,大小姐與我們前往湖邊開派對。 …真不明白湖邊為何能開派對。


「切蛋糕了喔,各位!」

紫衣女把蛋糕切開並分發。 「帕茉,幫我給一下里斯。」 她把蛋糕遞給了綁著辮子的少女。


帕茉把蛋糕端給里斯,似乎還有說有笑的。 甚至還臉紅了,那個火焰混蛋…


我撇開頭,靠著樹幹坐著,冷靜自己的情緒。 「阿修。給你。」 抬頭看到一個露出甜美笑容的少女正低頭看著自己。 或許是因為天冷的關係,帕茉的臉看起來非常紅潤、粉嫩,眼睛看起來也非常水潤。 她將手中的蛋糕交給我。

「謝…謝。」

遞完後,帕茉跑去跟其他人談天。 這個時候應該怪自己,明明想留下她的。


「喂,阿修羅,你喜歡帕茉吧?」 聽見此句,吃到一半的蛋糕差點噴出來。 說這句話的是里斯。 「我就知道你喜歡呢,從剛剛就一直看著我對吧?」 我一樣低頭不語。 「不承認沒關係啦,不過我剛剛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,她馬上就頭頂冒煙了,你要小心喔。」 他拍了我的肩,然後也離開了。


「吶、奇叔,這個冒泡泡的飲料是什麼?」 帕茉指著啤酒問道。

「要喝看看嗎?」 帕茉一口答應並喝了好幾瓶,看來她會喝醉了。


我的判斷果然是對的。


「怎麼辦…帕茉醉成這樣要怎麼回去呢?」 貓女擔心著。 「時間也不晚了,阿修羅揹回去如何?畢竟他好像也沒什麼動,應該沒關係吧?」 毒舌女給我出了怪點子。 「同意,大家沒有異議吧?」 最後只剩下我與帕茉留在原地。


把帕茉揹在背上,緩慢的行走。 「吶…艾茵…我…剛剛…跟里斯…聊天…」 看來真的喝醉了呢。 「里斯說…他…不喜歡…不喜歡我…」 雖然穿了好幾件但背卻被沾濕了。

「哭了…?」

回頭看了一下帕茉。 「為什麼…他總是…那麼冷淡…他…果然…討厭我呢…」 那個里斯真是有夠可惡,居然害帕茉哭了… 帕茉開始緊緊抓著我的衣服。


「那個笨蛋…害我失戀了…」

開始大哭起來了。

真是的…好想安慰一下啊。

「阿修…是…大笨蛋…他果然…不喜歡我…大笨蛋!」 我停下腳步。 「…哇啊啊笨蛋!我也是…最笨的…大笨蛋啊!」 喝醉的帕茉仍未停止聲音。


心中充滿高興與不捨, 「的確,我們都是笨蛋呢。我也喜歡妳啊,笨蛋。」 不知道何時,帕茉安靜的睡著了,今天也安靜的結束了。


年末了,事情也來的很快。 里斯貼近我的耳朵,並告訴我一些事情。


「咦?弗雷先生要跟艾茵結婚?!」 艾妲向帕茉傳遞這項消息。 「艾茵的伴娘…嗯!沒問題,我是她的好朋友嘛!」 就這樣,帕茉接下了伴娘的工作。

婚禮當天,我站在教堂的紅地毯上,等待著她的到來。 「佛…佛姊,那個…為什麼我要戴頭紗呢?」 帕茉踩著紅地毯,也看著地板前進,因為裙擺太長,似乎害怕跌倒的樣子。 她穿著淡粉色、裙擺到地的婚紗,從單薄的頭紗可以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。


她抬起頭,「阿修…?」 「今天,是我們的婚禮喔。」

我淺淺的笑著。 不知道是受驚還是怎樣,她微微的張開嘴,眼淚隨著她可愛的小臉蛋不斷往下流。


「好了,要開始了。」

熊貓眼的男子在臺上宣告。 「阿修羅先生,你願意照顧帕茉,不論她生老病死,與她白頭偕老嗎?」 「是的,我非常願意。」

他面對帕茉, 「帕茉小姐,你願意跟隨阿修羅,不論他生老病死,與他白頭偕老嗎?」 帕茉頭低低的,眼淚也還是一直的流著。

她抬起頭,

她露出幸福的微笑並流著眼淚。


「是的,我願意。」


评论

© 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