韻花

大概是畫手,偶爾寫文。
暫時在MLB坑、
本命修帕,最喜歡修帕。

【哥姬】碎片

*小学生文笔
*!!!ooc注意!!!
*!!!ooc注意!!!
*想要留言(´;ω;`)
*奇怪了我不是画手吗我在干嘛

*設定是站庭院的妖負責收信/抽卡/集碎片,然後家裡就會出現xxx很容易收集ooo碎片的傳說


*

远远的就能看到阴阳师大人跟熟悉的那个身影,就像阴阳师常常问我的那样,他也被这样问着。

「你说你喜不喜欢吸血姬!! ??」

「嗯...喜欢吧。」
从他的口中透露出少许的犹豫。

*
我想我没有喜欢跳跳哥哥。

只是常常在战斗的时候望着他的侧影。脸很肥,额眉皱在一起,还有弯弯的背,一点都不高大帅气。

我只是喜欢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翻进他的棺材,当作小歇,顺便等着他惊讶的神情。

我可能有一点喜欢跳跳哥哥。
可能。

只是稍微期待着自己在场上的死亡,然后被送进棺材的那个时刻,等着打开棺材看见他努力但笨拙的样子。

明明知道就算用了棺材这场战斗也不会赢,明明知道我还是会再次死亡,他还是很没有脑袋的只会复活,他是个没有智商的僵尸。

所以他说的喜欢不用特别想,不用胡思乱想。


...但我还是默默的躲在树后悄悄地听着。

他只是接着干笑几声。
「不觉得吸血姬小小的,身高跟我妹妹很像很可爱吗?」

...很可爱吗?
老实说是有点开心的,但又却有点失望。

*
「吸血姬是怎么想的?」

我被阴阳师找来,大概又是因为在场上太快阵亡的事情,是不是要把我从跳哥身旁的位置换下来呢。

「今天已经第七块碎片了......」
阴阳师把右手举起,遮住自己的双眼,从手缝中能看到他微微的皱眉。

碎片...?

「妳喜欢他吗?」
这个问题,我回答阴阳师很多遍了。

「我不喜欢。」
但是心脏快速的跳动像是在反驳一般。

我承认我是有偷偷的看着他,稍微的靠近他,去结界开天雷鼓的时候会开出很多跳哥碎片,在庭院领扫地工给的奖励信件,总是能拿到他的碎片。

那也只是运气关系而已不是吗?
何况我哪有一天给七块跳哥碎片。

坐在阴阳师房间的塌塌米上,夜晚快要到临了,像暖炉般温暖的夕阳温柔的打在阴阳师身后的纸门,依稀能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。

是那个长久背着棺材而驼背的身影。

我只是有点在意他怎么会来这里,所以没有听到阴阳师所说的话,我能听到的只有敲击着心上的节奏,咚咚的声音随着敲打进入心中的某块地方,很不舒服。

跪坐的双腿上放着我紧紧相握的手,万一这个声音被他听到怎么办呢?

*

「我还是挺相信 “心有所向,身之所往” 的。」
阴阳师的声音忽然唤回了我的意志。

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我叫过来问这种问题,我其实也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,只是,只是。

我只是想跟在他身边。

阴阳师身后的身影突然动了一下,他稍微拉开了纸门,把头微微的朝里面看着。
那只鲜红的眼睛正视着我,我的脸肯定红的跟他的眼睛一般,是夕阳造成的。

他突然眯起眼睛,笑了一下,随后更大幅度地拉开纸门。

「抱歉啊阴阳师,我又带来了一块吸血姬的碎片。」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